台南旅遊 導覽


台南麵條製麵工廠   
  位台南文賢一路、鄰近花園夜市的東發製麵,創始1968年,是府城知名、有口皆碑的老字號製麵工廠。東發堅持傳統口味,並且不斷研發多種新口味麵條,每種麵條尺寸、大小和風味不盡相同,迎合客人多變需求。不含防腐劑,挑選過的麵粉都需經過相關合格證明,相當要求品質。

台南伴手禮‧製麵麵條宅配  
  美味、營養和健康兼具的東發,訴求大自然麥香和麵條的彈性口感。店內更推出精美伴手禮盒,非常適合團購、饋贈親友以及過年中秋伴手禮。

乾東發意麵‧攜帶方便:
乾東發意麵,以密封式的包裝方式,不僅攜帶方便、易保持麵條乾淨衛生和口味,東發製麵更是準備精裝伴手禮盒,讓您送禮提著就走,非常方便。
招牌‧東發意麵:
不含蛋,素食者也可食用的東發招牌意麵,選用高級挑選過的麵粉,訴求傳統鄉土口味製作而成
。麵條不僅香Q可口、彈性佳,而且純正麵香、麥香味更是十足。
堅持品質‧獲獎受肯定:
東發製麵在地經營超過40年的用心,一直以來堅持維繫麵條新鮮品質,因此獲頒「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金品獎」和市府頒發的「衛生優良麵條加工廠」獎座。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