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台南團購宅配美食小吃‧梁媽私房菜 
  位台南市中華西路一段的榮勝宴會餐廳,為台南大型知名宴會餐廳。由於老闆娘梁媽的私房菜頗受好評,因此以伴手禮宅配方式,讓民眾不僅能在家品嚐,團購宅配梁媽美食、送禮更是適合。

台南伴手禮‧團購宅配美食伴手禮 
  梁媽私房菜的芋香鴨方、麻油雞飯、炒花生、醃蘿蔔以及手工泡菜,都相當適合當作伴手禮
,每當中秋春節過年,梁媽私房菜,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

台南榮勝宴會餐廳招牌‧芋香鴨方:
台南榮勝宴會餐廳招牌菜色「芋香鴨方」,完全由師傅純手工製作。外表金黃酥脆的芋香鴨方,上層為新鮮的芋泥,下面一層則是絲狀鴨肉。芋香與鴨肉的雙重口感,當作家常料理或是送人品嚐,都讓人意猶未盡。
古早味梁媽拿手菜‧麻油雞飯:
相當具有古早味的麻油雞飯,可是梁媽的拿手菜。不惜重成本,麻油雞飯的雞肉,是選自優質的土雞腿肉。香噴噴的糯米飯,帶著香氣十足的麻油香氣,再搭配5塊土雞腿肉,可是女性同胞們最愛的家常美食,健康又營養。
香酥可口宅配美食點心‧炒花生:
香脆可口的炒花生,是台灣人最愛吃的下酒菜或是小點心。單純以花生、蒜頭、八角、花椒和鹽拌炒的炒花生,香酥的滋味,是大家邊看電視邊嗑牙的好零嘴,也是台南團購宅配美食的點心。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