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台南安平老街‧知名傳統美食小吃 
  貴記美食文化館位在台南安平老街的中心點,曾獲市政府頒發小吃楷模獎章。以肉燥芋粿、蝦仁肉圓、鼎邊趖等小吃聞名,是台南知名傳統小吃店。

台南小吃風味餐‧外帶餐盒‧宅配美食  
  除提供客人來店享用,貴記更結合府城多家知名小吃,提供全套府城小吃,稱為「台南小吃風味餐」,包括蝦捲、豆花、擔仔麵、肉粽等。另外店內提供外帶餐盒的「台南小吃風味餐盒」
,以及各項宅配美食,豐富、價格又實惠。

台南安平老街‧超人氣小吃:
名店南部人的熱情與溫暖,還有喜歡古早味的感覺,來到安平老街的貴記美食文化館,您也能感受到。質感穩重的長板凳、大飯桌,或是性格樸質的矮竹凳、竹桌,在一樓用餐,重現過去品嚐小吃美食的景象,貴記已成為安平老街內的超人氣小吃名店。
安平老街美食貴記招牌‧肉燥芋粿:
以特殊家傳法製作,上層鋪以蔥香肉燥,芋粿軟香甜而不膩,甜鹹交雜比例得宜、入口鬆軟,是安平膾炙人口的美味佳餚。吃芋粿是越冷越Q,風味獨特一吃上癮,這更是令人難忘的阿媽古早味手藝。
安平老街美食貴記招牌‧蝦仁肉圓:
貴記蝦仁肉圓,是使用上等鮮肉和新鮮蝦仁等食材,手工精心包裹成五爪形狀,下鍋蒸熟後即可食用。皮軟Q滑的口感,還有不油不膩的滋味,加上芫荽、淋上貴記獨特醬汁,醬香獨到,是一般肉圓無法媲美的絕佳氣味。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