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走訪山悅‧森林芬多精之旅

  春色,染綠了山悅森林,好久沒有享受到的放鬆心情,走在山林小徑中,竟一點壓力也感受不到了,只剩下帶著清香的風與各色花朵,在春風裡舞動。與山對話、與小溪絮語、與森林擁抱…心也安靜了。想吃些什麼?有山裡現摘的野菜、也有溪中養的鱒魚、大口吃火鍋、與友人分享合菜…山悅都有。

螢火蟲季.平價山林住宿體驗

  螢火蟲只在乾淨、無汙染的自然環境中生長,山悅的清淨自然成了螢火蟲最棒的家,露營時貼近夜晚一閃一閃的浪漫,是一生要有一次的邂逅。

繽紛山林.元氣下午茶:
一坐下就不想離開的自然感動,不同的鳥兒啁啾聲此起彼落,偶而大鷹在天空盤旋…舒適輕風夾帶著花草香,啜飲一口香茶,找回與自己心靈對話的寧靜閒適,城裡沒有的,山悅與你分享。

鱒魚套餐.超值呈現:
什麼!大條肥美,來自谷關的鮮美鱒魚套餐三百元有找!來自谷關的新鮮鱒魚,以特惠價格平價供應遊客。山裡才有的風味餐,取自園區現採現做,健康地大快朵頤吧!四季賞花.浪漫風情:1、2月李花盛開,整座園區像下起白雪,浪漫非凡。3月山櫻與杏花爭艷,4、5月螢火蟲季,桃李成熟。6、7月的紫斑蝶成群飛舞,夏季星空避暑,秋季的新社花海節,和您分享四季花語。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