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串燒、丼飯、生魚片的和風美味

  在林園日本料理你可以吃到超乎想像,美味平價的日本料理。嶄新裝潢的空間讓人倍感舒適,下班後與友人點些特製燒烤、配上清酒小酌一番,樂趣無窮。頂級日式會議便當可以量身訂做,把當季鮮魚與多種人氣美味通通裝進便當内,讓林園為你打造健康又專業的和風便當!

鮮美冷藏.肥美生魚片:
嚴選新鮮、現撈的冷藏魚貨(不用冷凍生魚片),師傅以細膩刀工,做出鮮甜滋味與絕佳咬勁的生魚片,包含了黃鰭鮪、鮭魚、旗魚……盛裝在寶船中將美味獻上給您。

清新爽口.日式涼麵:
特製涼麵上放著金黃蛋皮、紅色蟹肉、翠綠蔬菜、還有茶色豆皮,顏色繽紛,光用看的就令人賞心悅目。和風沾醬内可依個人喜好加入哇沙比、七味粉與蘿蔔泥,吃起來更是別有風味。

小酌微醺.日式串燒:
林園特製的燒烤不但刷上師傅特調沾醬,讓滋味格外可口外,更費心的將紅綠黃三種顏色的彩椒與洋蔥串在一起,上頭在灑上芝麻提香。許多人都喜歡在下班後來這裡吃些燒烤,配點清酒,小酌放鬆一下。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