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位在台南市西門路與友愛街口的友愛鹽酥雞‧炸雞,於台南在地經營已有30年的歷史,是台南小吃在地最悠久的老店之一。很多老台南人,都是從小孩一路吃到大。不用回鍋油,以阿嬤的祖傳台式炸雞口味,風靡台南30年大街小巷的友愛鹽酥雞,最初是由自家養雞場經營起家,其所生產的溫體雞肉,醃漬後裹粉酥炸,再撒上自製胡椒鹽和辣椒粉,香鹹味的口感,讓人一吃上癮。提供超過40種口味的鹽酥雞,友愛鹽酥雞以它獨特的配方和紮實雞肉的口感,讓每個吃過的老饕都愛不釋手,懷念這樣的好滋味。


台南老店‧人氣超旺:
保證不使用回鍋油,所以吃起來沒有油膩感,是友愛鹽酥雞維持一貫的經營理念。人多的時候,店員還會給你號碼牌,是台南在地人氣旺的鹽酥雞30年老店。
招牌‧鹽酥雞:
不用冷凍雞肉,友愛鹽酥雞所提供的溫體雞肉,經過數種配方醃漬裹粉酥炸。香酥帶鹹口感和鮮嫩肉質,尤其帶細骨的雞肉更是鹽酥雞中的美味。
現炸‧馬鈴薯薯條:
來友愛鹽酥雞,馬鈴薯薯條是大家必點的一道菜色。尤其剛起鍋炸好,有著金黃色澤的馬鈴薯薯條,香中帶微鹹的滋味,值得一再品嚐。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