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一年四季新鮮的好朋友「鮮友自助火鍋」,在台中最熱鬧的公益路熱情開幕了,全館佔地250坪,可容納300人左右,並提供大型停車場,讓您帶著滿意與歡喜,輕鬆享受299元優質吃到飽火鍋。

  鮮友自助火鍋是在雲林虎尾有15年歷史的鮮友生鮮百貨,跨足餐飲的第一品牌,有著這樣的優勢供物料商,鮮友高規格的餐飲品質絕對有保證,嚴選最新鮮的食材,像是白蝦、手工魚漿、鱈魚、港式點心等他家吃到飽火鍋店不常見的食材,還提供年輕人的最愛:香濃到不行的巧克力噴泉,上百種食材盡情吃到飽只要299元,絕對物超所值。

霜降牛肉‧羊豬肉:
提供CAS認證肉品、二十多種西北、桂冠或龍鳳火鍋料和十多種海鮮,菜色豐富有變化,常吃也不會膩。

現做日本料理手卷:
鮮友除了提供火鍋吃到飽服務,也有現做手卷、花壽司、旗艦壽司等可以品嚐,像是鮮蝦、豆皮、蘆筍通通有。

點心熟食區:
火鍋吃到飽也要吃得精緻,鮮友自助火鍋高成本提供八種以上熟食、杜老爺特級冰淇淋、研磨咖啡、花茶、和薯條等,驚動你的視覺,打動你的味蕾。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