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旅遊 導覽


台南肉粽店‧南部傳統粽子 
  位在台南市慶中街的「楊哥楊嫂肉粽店」,自1970年成立至今已40年,連續三屆榮獲府城十大傳統美食殊榮。秉持用料新鮮實在,並針對不同族群研發多元化口味粽子。除了招牌狀元粽、傳統粽,另有五穀、紫米、綠豆等多種創意肉粽,素食也有菜粽可選擇。

招牌「狀元粽」‧推薦端午節肉粽 
  招牌「狀元粽」,每年接近考季時特別受到考生青睞。內含八種食材如魷魚、干貝、栗子、香菇、蛋黃、花生、滷肉、蓮子,用料豐富、口味調和。

傳統‧精緻肉粽:
用料實在的「精緻肉粽」,無論是糯米、滷肉、花生、香菇、蛋黃、栗子都選用上等好料。糯米香Q有彈性、肉質軟Q適中,讓人吃了還想再吃。在傳統肉粽香中,可嚐到代代相傳與力求進步的努力成果。
素粽‧月桃葉菜粽:
「月桃葉菜粽」是典型的南部菜粽,其特色是以月桃葉包裹花生、糯米而成,素食者可食。打開粽葉散發出一股特殊的月桃葉香氣,讓人垂涎三尺,加些花生粉更加美味、道地好吃。
養生‧五穀肉粽:
為了提倡健康的飲食概念,楊哥楊嫂肉粽店精心研發高纖維、低熱量的「五穀肉粽」。不但料多
、味美、不油膩,而且口感清爽、粽味十足;同時還贏得2002年台南市政府「府城小吃美食競賽」粽類第二名。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