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銅板美食首選‧嚴選食材品質
  來到台南想找銅板美食,來良渼食坊就對了,走進店裡拿起菜單一看,種類多樣,而且價格出乎意料地非常平價,並且兼顧食材品質,經營者郭小姐親自挑選食材品質,堅持選用溫體豬肉,料理皆不添加味精,讓顧客吃得健康美味無負擔。

百道小吃美食‧代辦活動聚餐
  良渼食坊餐點種類多達百種,包含擔仔麵、米糕、肉粽、碗粿等,讓您在店裡一次就能享用到各種道地台南小吃。此外,郭小姐也特別提供代辦活動聚餐的服務,可依顧客預算,為您量身訂作所需餐點。

超平價‧20元魷魚羹:
誰說平價吃不到好料理?良渼食坊超平價的魷魚羹只要20元,選用阿根廷魷魚,口感爽脆鮮甜,搭配濃郁湯頭,讓人忍不住一碗接一碗,非常物超所值。
米糕‧雞腿飯‧排骨飯:
「米糕」以糯米加上自行炒製的肉燥及小黃瓜,吃起來爽口油而不膩;「雞腿飯」的雞腿滷得十分入味,肉質入口即化;「排骨飯」裡的排骨醃漬四小時以上直到入味,不用嫩精也能做出鮮嫩口感。
養生‧當歸雞腿麵線:
市面上一般較常見到當歸鴨麵線,但郭小姐十多年前就推出「當歸雞腿麵線」,現宰雞腿吃起來鮮嫩多汁,搭配以十多種中藥熬煮成的湯頭,並選用不易軟爛的紅麵線,風味絕佳。

 到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