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華味香鴨肉羹新進店‧70年老店 
  華味香鴨肉羹新進店在地70年,鄰近新營交流道,現交由第四代企業化經營並保留料理純樸味。華味香鴨子相當愛乾淨,具備喜愛沙、水、石頭、陽光健康特質,從出生年月到肉質嚴格把關,以全鴨熬煮湯底烹調料理,呈現中華料理好味道。

招牌鴨肉羹‧蛋香乾意麵‧滷味拼盤 
  鴨肉羹美味關鍵在於燉的手法,高湯是以全鴨加蔬菜熬煮一天再將鴨和羹湯燜燉20分鐘使肉汁鎖在羹湯,並以祖傳配方搭配筍絲、鴨肉等食材。另外再品嚐自製蛋香乾意麵,美味一絕。

蛋香乾意麵‧先拌再吃:
品嚐蛋香乾意麵的時候,建議先將意麵輕輕用筷子挑起,先聞到自然散發的蛋香、意麵香,緊接著再將QQ麵條和鴨肉片、特調原汁肉燥拌在一起,最後再大口大口品嚐,美味不用多說,一吃便知。
推薦‧三大招牌特色:
華味香推薦吃法:招牌鴨肉羹搭配蛋香乾意麵、各式滷味小菜。第一次來到華味香的朋友,建議可先品嚐主廚推薦的三大招牌鴨肉羹、蛋香乾意麵、獨門滷味拼盤,品嚐70年中華料理。
宅配王‧冰鎮藥膳醉鴨:
華味香熱門宅配「冰鎮藥膳醉鴨」,好吃的特色在於以文火熬煮四小時搭配20多種中藥食材和六種酒下去燉的藥膳醉鴨,華味香將鴨腿肉鋪放在中藥食材上並且密封冰鎮,醉鴨入味的迷人香,涼爽開胃可口。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