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台南火鍋年菜春節伴手禮 
  台南過年春節年菜伴手禮「豐發黑輪‧魚漿」,不論煮火鍋、炒菜或炸物、燒烤都是最佳選擇。豐發黑輪以純手工手打各式黑輪、魚漿、丸子,對食材控管和品質穩定保鮮具成熟技術,內行人一吃便知。魚漿、黑輪或是甜不辣,可做春節年菜火鍋或是關東煮,盒裝伴手禮盒方便送禮。

熟食類招牌‧旗魚黑輪:
熟食類項目中,豐發黑輪推薦招牌旗魚黑輪,精選一~四年的成年旗魚新鮮現做,炸至金黃色的旗魚黑輪,每條份量十足而且口感新鮮,撒上胡椒鹽更好吃,絕對讓您吃的過癮。
熟食類推薦‧起司黑輪:
品嚐超人氣包著香濃起司的起司黑輪時,起士香濃滋味,香味撲鼻,沾上黑胡椒顆粒,是最速配的吃法。吃的時候還要注意包在魚漿裡起士的熱度,以免燙口。
熟食類推薦‧花枝漁火:
最具特色的熟食類「花枝漁火」,外觀做成有如漁船上的燈火形狀,裡面則是由上等的魚漿包著新鮮彈牙的花枝,不論做成炸物或是放進火鍋裡,都是最佳圍爐良伴。
生食類推薦‧手工丸子:
花枝丸是單純以花枝手工製作;香菇肉丸包括香菇、豬絞肉以及蔬菜等配料;旗魚丸是以生魚片等級旗魚手工製作,用心吃的出來。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