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台南本土牛肉‧阿榮牛肉湯 :  

溫體本土牛肉‧獨特風味
  湯頭位在台南永康的阿榮牛肉湯,經營至今近二十年,店內肉品來自善化肉品市場當天現宰配送的溫體牛肉,湯頭部份是以十五、六支牛大骨加上獨家配方熬煮十多個小時而成,不加味精,呈現鮮甜甘醇的自然風味。

當日採買‧新鮮食材
  店內料理除了有招牌的牛肉湯,種類多樣的熱炒及季節性海魚料理,同樣是許多人來到店裡必點的美食,熱炒類搭配使用的新鮮時蔬,都是每天親自上市場採買,堅持食材品質與新鮮度,讓顧客始終絡繹不絕。

牛肉湯:
軟嫩鮮甜的本土牛肉,趁肉片還呈現粉紅色的時候品嚐最美味,入口即化加上獨特風味的湯頭,是饕客們的最愛。
牛腩湯:
牛腩軟嫩又富有嚼勁的口感,一入口就能感受到膠質在嘴裡化開的美妙滋味,搭配清甜湯頭,風味迷人。
蔥爆牛筋:
先將洋蔥、蒜頭、辣椒爆香後,經大火快炒過後的牛筋,吃起來香Q紮實富有嚼勁。
麻油牛肝:
牛肝以麻油爆炒薑片的做法,將麻油香氣融入牛肝中,呈現出本土牛肉牛肝的獨特口感。

 到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