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台南應科大校園美食‧健康平價舒適環境
  鄰近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的吉地屋餐飲,餐點種類以拉麵為主,秉持著「健康不油膩」的原則,讓消費者吃得美味平價又健康,拉麵類內用者可免費加麵,湯跟飲料皆可免費無限暢飲。在用餐空間部份,一、二樓座位約可容納60人,並備有冷氣,讓顧客享受一個優質舒適的用餐環境。

人氣料理‧薑燒豬肉拉麵
  超人氣的薑燒豬肉拉麵,選用上等黑豬肉片,吃起來無豬肉腥味,以自製高湯煮過後再淋上特調醬汁,鹹中帶甜的絕佳美味,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招牌‧咖哩豬排乾拉麵:
咖哩豬排乾拉麵裡頭有香酥鮮嫩的豬排,配上香Q拉麵與特製豬排醬,是店裡的必點招牌料理。豐富食材‧五目涼麵:
五目涼麵選用小黃瓜、玉米、豬肉絲、泡菜及檸檬汁等五種食材,形成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料理,夏天吃來格外清爽。
特大‧辣味雞腿排拉麵:份量特大的雞腿排,肉質鮮嫩,微辣的口感搭配香Q拉麵,飽足又開胃,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