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傳統配方‧全新口味
  經營者吳先生學得台南涼麵界知名老店的基底配方口味後,再針對口味及配料進行研發與改良,成功地製作出具備自我特色的獨家涼麵,並以健康為取向,讓注重飲食養生的現代人更能吃得美味無負擔。

創新涼麵‧風味獨具
  除了有基本款的招牌涼麵,老闆特別研發出多種創新口味,像是海苔火腿、雞絲炸醬、茄汁鮪魚等,另外也提供其他像是涼拌臭豆腐、紅油抄手等特色美味料理,滿足不同喜好的消費族群。

創新口味涼麵:
為滿足不同消費者的喜好,老闆特別研發出多樣口味的涼麵,像是海苔火腿、雞絲炸醬、茄汁鮪魚、牛蒡等,讓傳統涼麵也能有全新體驗。
涼拌臭豆腐:
涼拌臭豆腐是店裡相當獨特的產品,原本就極富營養價值的豆腐,透過涼拌的作法搭配特調醬汁,更能完整地保留豆腐的健康營養成份。
切仔湯麵:
以大骨熬煮多時的清甜湯頭,入口回甘不油膩,加入油麵及肉燥、豆芽菜等配料,用料樸實卻令人回味。

 到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