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台南牛肉麵店‧榮獲台灣美食伴手禮 
  台南市崇學路的王城珍饌牛肉麵店,以帶給客人最優質法式料理訴求,推出王城牛肉麵,訴求一碗讓台南人感到驕傲的牛肉麵,更榮獲台灣美食伴手禮兩大特優獎。

台南團購宅配美食伴手禮‧王城頂級清燉牛肉麵 
  王城牛肉麵非冷凍食品,以冷凍熟成再還原過程為消費者把關品質。在長時間熬煮湯頭加入牛大骨、牛肉和大量蔬菜,味道清爽帶牛肉甘甜味。招牌王城頂級清燉牛肉麵挑選牛腱心、美國牛肋條和大牛筋,營養料好實在,現在更有伴手禮盒讓大家團購。

王城頂級川味牛肉麵:
喜歡吃重口味的民眾,台南王城珍饌牛肉麵,研發出王城頂級川味牛肉麵讓老饕們好好大快朵頤。湯頭除了有清燉牛肉麵本身的清香之外,川味牛肉麵湯頭更是多了紅燒豐富的美味。
蛤蜊土雞煨麵:
蛤蜊土雞煨麵,是特別為不吃牛肉的朋友所設計。它的做法是選用仿仔雞、蛤蜊、蔬菜等配方熬煮10小時的精燉雞湯,加上仿仔雞的土雞腿及蛤蜊等食材,口味清爽獨特。
經典小菜‧定期更換:
店內每天更換5種不同的經典小菜,由客人隨意點選。跳脫傳統牛肉麵店,王城牛肉麵老闆推出適合店內牛肉麵的經典小菜,讓客人花小錢也能享用更愉快的一餐。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