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台南便當簡餐外送‧招牌燒肉飯 
  台南市海安路簡餐便當小吃「京肴燒肉飯」,堅持好味道和食材高品質,多年來帶給客人精緻美味和健康衛生。燒肉飯好吃的秘訣,在於選用里肌肉和梅花肉肉片,先醃過一天以上使入味
。接著再以炭火燒烤,不用太多調味料,偏日式風味燒肉,散發迷人炭香味,讓人懷念。

堅持好味‧盡在京肴 
  外表色澤光滑亮麗,經獨門醬汁燒烤入味的燒肉,嚐起來略甜略鹹,深受台南民眾青睞,已經成為台南海安路著名美食,京肴更提供便當外送服務。

人氣招牌‧雞腿飯:
京肴人氣雞腿飯,雞腿是先滷過再烤約10多分鐘,使醬汁完全融入雞腿。最後塗上特調雞腿醬汁並撒上白芝麻。相當入味的烤雞腿,皮酥且肉質軟嫩鮮美,美味一級棒。
每日限量‧魚肚飯:
每天限量的魚肚飯,是師傅將醃過的新鮮魚肚,經過烘烤後再塗上特調醬汁。魚肚不僅具高營養價值,而且味道更是香味四溢,是老饕和小孩子的最愛。
推薦‧鹹魚飯:
用烤箱烘烤的鹹魚,不需太多佐料,嚐到的是原汁原味而且不會太鹹的口感,能感受鹹魚特有的香氣。撒上海苔粉或是檸檬汁,更是別具風味。
美味‧烤秋刀魚飯:
美味的秋刀魚,用烤的最能表現出秋刀魚的美味。烤的香氣十足烤秋刀魚,吃起來不會有苦澀的味道,經過烘烤的過程,甘甜的滋味,香味隨之撲鼻而來。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