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旅遊 導覽


台南人氣小吃:南都石頭香‧珍珠烤玉米 
  位在台南市康樂街與友愛街交叉口的南都石頭香珍珠烤玉米,在地經營已近20年。以獨特的炭火,烘烤出一支支熱騰騰的燒番麥「石頭珍珠烤玉米」。選自台灣本地的鮮甜玉米,不論在地人或是觀光客,總有許多人慕名前來。除了廣受好評的招牌沙茶口味,還有香蒜、奶油、椰香、黑胡椒以及素食等多種口味。想要趕快品嚐那香味濃郁芬芳的石頭珍珠烤玉米,感受玉米的鮮味與嚼勁的燒番麥嗎?一支支各種口味好吃的烤玉米,在南都石頭香等著您。

烤玉米‧多種口味:
南都石頭香珍珠烤玉米,提供多種口味讓大家選擇。像是最受歡迎的沙茶口味,還有奶油、香蒜、椰香以及黑胡椒,每種口味都讓人口齒留香,值得一嚐再嚐,另外也有素食口味可選擇。
炭火燒烤‧古早味:
以木炭爐火烤出的燒番麥玉米,特別具有古早味。將新鮮玉米放上特製的爐子,並且以木炭取代瓦斯,烤個3到5分鐘,玉米炭火香那迷人的滋味,是許多大小朋友的回憶。
專業師傅‧涮出好滋味:
師傅以一身的好手藝,每天將玉米放上炭火上現烤,最後再依照客人的需要,涮上多種獨門配方、滋味迷人的醬料,熱騰騰帶著玉米鮮甜和嚼勁的珍珠烤玉米,立即上桌。
好吃秘訣‧加熱小黑石:
石頭珍珠烤玉米好吃的秘訣,就在於這些小黑石。將帶有葉子的生玉米,放進特製的大桶並覆蓋加熱小黑石,加水後悶熟玉米,使玉米甜味鎖住,過數十分鐘後玉米悶熟,美味湧現。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