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台南小吃‧必吃美食
  位在台南市東安路的上海好味道小籠湯包,於1992年成立,是許多人安排台南小吃之旅必吃的美食景點之一,在將原先老店外觀重新裝潢並將店面擴大後,呈現出寬敞明亮的全新樣貌,重新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

招牌美味湯包‧18摺細緻手工
  招牌湯包內餡選用溫體豬肉,搭配熬煮12小時以上的高湯,以及麵皮18摺的手工技藝,製作出皮薄、餡嫩、湯鮮、細緻的極佳口感。標準化的作業流程,嚴格的製程步驟,讓您吃得出經營者對美味料理的用心。

蝦仁蒸餃‧淨素蒸餃:
蝦仁蒸餃皮薄透光的餃子皮,新鮮的蝦子與餡料充分的結合,讓餡料的美味完整的被蝦子吸收;淨素蒸餃裡頭包有青江菜、豆皮、竹筍、冬菇等食材,吃起來清脆爽口。
濃郁鮮甜‧蟹黃湯包:
湯包內濃郁鮮甜的湯汁,內餡選用豬後腿肉,搭配香甜綿密的蟹黃,同樣吃得出皮薄、餡嫩、湯鮮、細緻的極佳口感。
滑順帶勁‧紅油抄手:
滑溜的外皮,加上軟硬度適中的餡料,皮薄肉香。紅油炒手的醬汁,則是用十幾種中藥調製,再加上紅油做成,酸甜香辣的滋味,讓人胃口大開。

 到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