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台南砂鍋魚頭‧台南國華街美食小吃 
  台南市國華街三段的科芬園砂鍋魚頭,老闆和老闆娘將40多年老店經驗的砂鍋魚頭,以平價消費、俗又大碗的古早味砂鍋料理,提供給消費者。砂鍋魚頭這道菜,很適合當作家庭圍爐、年菜等桌上佳餚。

砂鍋菜+魚頭=砂鍋魚頭 
  砂鍋魚頭=砂鍋菜+魚頭。濃郁古早沙茶香湯頭的砂鍋菜,有筍子、金針、木耳、大白菜、梅花豬、魚丸、豆皮、蛋酥、袖珍菇、紅蘿蔔和豆腐等10多種食材。新鮮現炸魚頭和大鍋砂鍋菜的搭配,吃一口,口齒留香,回味再回味!

砂鍋菜‧料多實在:
一大鍋的砂鍋菜,有大白菜、袖珍菇、金針、木耳等等10多種的豐富新鮮食材,還有沙茶香的古早味湯頭。整整一大鍋的古早味砂鍋菜,最後加上蛋酥,便是40年古早味的砂鍋菜料理。
新鮮魚頭‧魚肉:
科芬園老闆和老闆娘每天從魚市場買來新鮮的大頭鰱或草魚,新鮮現炸美味的魚頭魚肉。鮮魚香酥的口感,加上細緻的魚肉,如果此時再搭配招牌砂鍋菜,便成了古早味砂鍋魚頭。
砂鍋菜+魚肉:
如果不敢吃魚頭的朋友,您也可以選擇砂鍋菜+魚肉的組合方式。現炸香酥魚肉的美味,還有那一大鍋的砂鍋菜,絕對要您吃的盡興飽足感十足。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