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台南鹹粥傳統早餐‧美食小吃名店 
  鹹粥,台南市相當道地的小吃,也是相當傳統的早餐。阿憨鹹粥保留傳統福建彰泉二州的半粥料理方式,傳承濃郁鄉土氣息,重現古意風情,也是台南美食代表老店。由鄭極老先生親創的阿憨鹹粥,秉持誠實憨厚的敬業精神,從民族路的石精臼時期開始,到現在搬遷到公園南路,已成為饕客口中稱讚的美食名店。

一碗鹹粥‧配上一根油條 
  一碗鹹粥,配上一根油條,這是最傳統、最正統的鹹粥吃法。來到台南府城,別忘了來阿憨
,吃碗在地風味的鹹粥。

保留傳統‧半粥料理法:
「半粥」料理法,是指利用生米煮粥時,米粒尚未全開,粥中也還未滲出米漿,整體呈現透明狀態的手法。這種「半粥」的料理方式最能表現出虱目魚的獨特風味,同時口感極佳。
大家來呷早點囉:
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三餐之中又屬早餐對於人體健康最重要。早上6點就開門營業的「阿憨鹹粥」,歡迎大家來呷早點!
虱目魚肚粥‧一根油條:
鹹粥,可說是將虱目魚料理發揮到極限,從魚肉、魚頭、魚皮、魚腸到魚骨,都可用於料理上,沒有一處浪費。台南傳統早點除了鹹粥之外,不妨再來碗虱目魚肚粥,大塊的虱目魚肚,配上一根油條,滿足。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