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導覽



多元美國‧墨西哥速食餐點「GoodDay」提供美國和墨西哥料理的速食餐,並以較平實的價格提供美式漢堡、披薩、三明治和波利多捲、塔可、玉米片等多種墨西哥家常料理,用料大多都是進口食材,產品幾乎都由店內自製,道地的美墨餐點讓您不用出國就能嚐到當地美味。

道地美食不遠求‧老外最愛經營者在美國當地向墨西哥的朋友學習家常料理,如今把美式和墨西哥料理帶回台灣,再加以研發調整後,以速食餐飲的模式,現點現做,深受年輕朋友和外國友人喜愛。塔可系列‧墨西哥風味塔可的餅皮有軟硬之分,墨西哥人喜歡吃軟的,美國人偏愛脆皮,其中包有牛絞肉、生菜、醬料和香料,另再附上一種沾醬,是很道地的美式吃法,現在推出套餐系列,共有12種口味供您選擇。

特色醬料.Cream Cheese顛覆傳統觀點,以cream cheese與炒過的蔬菜拌在一起,製成新式醬料,帶有酸甜滋味以及少許墨西哥辣椒提味。甜Pizza.香蕉巧克力嚐有許多新奇點子的老闆,推出了新口味-點心Pizza,香蕉與巧克力醬的融合,創造Pizza領域的新風潮。墨西哥美食‧老外最愛塔可的餅皮有軟硬之分,墨西哥人喜歡吃軟的,美國人偏愛脆皮,其中包有牛絞肉、生菜、醬料和香料,另再附上一種沾醬,是很道地的美式吃法。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特別『甜點』:透過大台灣訂房網線上訂房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每位房客都將獲贈宜蘭牛舌餅一包。

GOOBUR‧台北特色餐廳<<- 回台北美食瀏覽主頁 ->> in Joy巧克力音樂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