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導覽


在地美味烘焙坊‧麵包點心風味佳 Kevin主廚乳酪塔店中提供各式烘焙類產品,雖然店面不大但各式麵包、泡芙、餅乾、奶酪等烘焙類點心產品豐富多樣,真材實料的風味獲得許多客人的好評。

招牌迷你乳酪塔‧網路宅配超人氣店中最具特色的招牌「義大利迷你乳酪塔」是一般坊間乳酪蛋糕的迷你版,小巧的外型一個人吃份量剛好,精緻濃郁的重乳酪搭配底層酥脆的手工餅皮,每一口都讓您嚐到它的雙重滋味及口感,若是冰冰的吃,更能突顯它入口即化、濃郁又清爽不膩的絕佳風味!

泡芙中的餡料以鮮奶油和克林姆以適當的比例調配而成,香甜不膩,冰冰的吃是夏季令人滿足的好滋味! 烤布丁口感綿密,不加水以鮮奶和雞蛋製作而成, 底部的焦糖水增添布丁具有層次的滋味,並以玻璃瓶裝盛,一個只賣35元。想要吃蛋糕又不喜歡鮮奶油的朋友們,這款輕布丁蛋糕會是您最佳的選擇,有時候簡單的美味也可以讓人覺得很幸福。以超高的鮮奶比例不加一滴水製做的鮮奶酪,嚐起來香濃順口,香嫩的口感,入口即化的好滋味是店中的明星商品。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特別『甜點』:透過大台灣訂房網線上訂房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每位房客都將獲贈宜蘭牛舌餅一包。

in Joy巧克力音樂餐廳<<- 回台北美食瀏覽主頁 ->>PaPaEgg蛋包飯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