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美食 導覽


道地美式餐廳‧經典呈現 1995年在台北東區成立的湯姆漢堡如今開設另一品牌「Tom’s Diner」,空間上主要分為一樓外賣區和二樓用餐區,以更舒適寬敞的美式休閒空間要帶給您道地的經典美味。

美式風味餐點‧料好豐富價格實惠店中不論美式漢堡、熱狗堡、三明治、早午餐、沙拉等食材講究,為了呈現更道地的美式風味,皆採用美式進口醬料調味。休閒輕鬆的經典美式氛圍再加上品牌長期累積的好口碑,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

店家自製的手工漢堡肉厚而紮實,份量飽足再搭配厚切培根和美生菜、酸黃瓜、番茄等,美味滿分,推薦給食量較大的朋友。鮮嫩多汁的雞腿排裹粉炸至外酥內嫩,深受年輕朋友的喜愛,是這裡的人氣餐點。

薯餅、貝果、蛋捲、吐司搭配出各式美味的早午餐,另有風味三明治系列供您選擇。飯後一定要來一份店內招牌奶昔或聖代,讓您的美式大餐有個美好甜蜜的延續。店主人的規劃與設計巧思將美式氛圍經典呈現,店中有一面投影牆不時播放運動重要賽事轉播,另有一區可容納十多人的專屬空間,歡迎預訂。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特別『甜點』:透過大台灣訂房網線上訂房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每位房客都將獲贈宜蘭牛舌餅一包。

Surf Café美式餐廳<<- 回台北美食瀏覽主頁 ->>三峽老街美食‧東道飲食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