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導覽


東道飲食亭‧三峽民權老街懷舊餐館擁有濃濃復古風情的三峽民權老街是北台灣知名景點!呼應懷古老街老街及其周邊興起許多懷舊店家,其中,緊鄰老街的東道飲食亭就是一間主打古早味的餐館,有趣的是,東道飲食亭專賣老味,經營者卻是個20多歲的七年級生,其從小就愛老東西,店內擺設幾乎都是走訪深山鄉村的蒐集成果。

復古&創新‧古早美食‧味蕾驚喜用心傳承台灣傳統文化的東道飲食亭提供焢肉飯等令人回味的古早美食,經營者也創意結合古今流行甜品-麵茶與粉圓,推出令味蕾驚喜的跨時代冰品!東道飲食亭‧三峽民權老街懷舊餐館東道飲食亭不僅偏愛台灣傳統文物,料理也走有媽媽味道的家常菜路線!以古早味排骨飯為例,此料理選用三峽鎮在地黑豬肉,取其肉質緊實富嚼勁的特色,將足足有一個手掌大的黑豬肉排簡單醃漬黑胡椒、醬油與獨門藥膳充分入味,直接酥炸而成的好滋味,曾創下單日最高賣出超過500份的驚人銷量,堪稱是東道飲食亭的鎮店之寶!

香酥雞腿飯‧8兩重去骨雞腿‧大碗滿意選用約8兩重的去骨雞腿,其幾乎蓋滿整個碗面的十足份量,一看就驚喜,接著,陣陣香氣撲鼻,讓人忍不住大口咬下炸得外酥脆內多汁的雞腿,其蘊含迷迭香、胡椒等中西香料的風味,即使,一隻大雞腿加上五道豐盛配菜,還有裝滿三分之二大碗的香Q白米飯,堪稱是重量級小吃,好吃程度仍讓大多數顧客吃到碗底見天,欲罷不能!

麵茶粉圓冰‧透心涼‧麵茶香‧粉圓Q麵茶是台灣六0年代風行小吃代表,特色在於將麵粉以乾鍋炒熟,使其麵香四溢,將麵茶沖泡適量熱水所產生的香濃綿密口感,叫人一吃就難忘,只是麵茶因處理過程耗時費工,在坊間已漸漸消失!東道飲食亭發揮創意將麵茶與粉圓作成麵茶粉圓冰,透心涼剉冰,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麵茶香、粉圓Q,鬆綿麵茶包裹彈牙粉圓,口感著實特殊!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特別『甜點』:透過大台灣訂房網線上訂房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每位房客都將獲贈宜蘭牛舌餅一包。

Tom’s Diner台北美式餐廳<<- 回台北美食瀏覽主頁 ->> 三芝美食八八八台式海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