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大大,從台南開車到花蓮至少得花5~6小時,若是買個火車票(台鐵有觀光之星環島列車,走南迴鐵路,只停大站,速度挺快的),一路看風景,到花蓮再來租車(租車費用約2500~3500/天),可是旅遊一大享受呢!幫您規畫以主題樂園及農場為主的花蓮旅遊,不必趕場,只要做個輕鬆快樂的旅人。提醒您,要訂飯店要趁早喲!


Day1
花蓮海洋公園玩一整天 (到花蓮海洋公園記得一開始先搭纜車上去高處,眺望遼闊的太平洋及整個樂園後,即可準備大玩一番,有一項小型的雲霄飛車適合小朋友來練膽量ㄛ,還有一系列的海洋動物明星秀:機靈活潑的海豚、逗趣耍寶的海獅,及美人魚館的海牛秀等,都是大人小孩愛看的超人氣招牌主秀。全票890,優待票 (學生票)790,兒童票590) →花蓮慶修院 (日治時期留下來的珍貴古蹟,當時是為了安撫日本移民所建立的,具有日本寺院的建築風格。慶修院所供奉的的佛像也是依照日本當地的模式建照,迴廊上有一排八十八尊的佛像,在日本每一尊都象徵著人的不同煩惱,參拜完八十八尊佛像,就象徵把煩惱拋開了) →花蓮最大的南濱夜市品嚐各式小吃美食 →夜宿花蓮星宿海民宿花蓮碧海藍天飯店


Day2
兆豐農場(佔地約18公頃,由一座結合九族原住民和農場拓荒塑像的歐式花園遊客活動中心、萬坪大草原和四秀湖組合而成,在這裡你可以循著環湖小道漫步欣賞湖光山色,也可以到大草原放風箏、玩飛盤。全票350,優待票250) →漫遊東華大學(東華大學位於花蓮縣壽豐鄉,校區面積251公頃,校園寬廣,處於花東縱谷北端起點,在海岸山脈與中央山脈之間,為東台灣著名的花蓮旅遊景點) →快樂賦歸


更多住宿資訊: 花蓮碧海藍天飯店 位於花蓮縣吉安鄉,近花蓮市,離遠雄海洋公園只有10.7K,碧海藍天飯店提供免費室內外停車場,還有免費自行車出借,設施相當多元。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