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導覽


內湖平價美味小吃‧轉角日式關東煮日式關東煮向來是消費者在冬季的最愛,不但美味又方便食用,在內湖剛剛開店的轉角日式關東煮就提供道地日本關東煮食材,加上自己費心熬出的湯頭,讓消費者用便宜價格盡情享受關東煮的好滋味。

日本進口食材‧慢火細熬高湯轉角關東煮為了讓消費者吃到頂級的食材,大多數菜色都是從日本進口,像是冬粉芋頭福袋和北海道昆布和養生地瓜等,都是店內的招牌美食,搭配使用豬大骨及鮮雞每天現熬的湯頭,提供消費者更經濟且好吃的美食選擇。轉角關東煮的食材大多由日本進口,美味自然不同,像是冬粉芋頭福袋內包冬粉和芋頭,口感清爽且不油膩,是店內的招牌料理。

各式關東煮在轉角都吃得到,除了一般常見的食材外,還有高麗菜卷、日式蕃茄煮等蔬菜類關東煮,提供消費者更均衡的營養。從日本進口的北海道昆布及養生地瓜更是不能不品嚐的美味,口感和香氣就是與台灣的不同,來到店內一定要點一份試試。除了關東煮,店內也提供有炸物、麵食和小菜,滿足消費者的多樣需求,招牌的可樂餅有蔬菜、咖哩和起司三種,剛炸好的更是香酥可口。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特別『甜點』:透過大台灣訂房網線上訂房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每位房客都將獲贈宜蘭牛舌餅一包。

京兆尹‧台北宮廷御膳美食<<- 回台北美食瀏覽主頁 ->>內湖泰式料理雲鄉滇泰緬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