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獨到湯頭‧鮮嫩牛肉
  位在台南永康的阿銘土產牛肉專賣店,深獲許多老饕推薦,店內特殊口味的湯頭是以牛骨、牛腩加上獨家配方熬煮而成,牛肉則來自善化肉品市場,當天現宰的牛肉控制在一小時內送到店裡,讓顧客吃到最新鮮的口感,在料理過程中堅持不加味精,自然呈現清甜爽口不油膩的絕佳風味。

用餐環境‧乾淨衛生
  阿銘土產牛肉專賣店有別於一般傳統小吃給人的刻板印象,老闆阿銘對用餐環境格外注重,並特別購買紫外線殺菌箱消毒餐具,讓顧客用得更安心。

獨家料理‧川七牛肉:
獨家研發製成的川七牛肉,是市面上較為少見的牛肉料理,是一道極為養生的美味料理,黏稠的湯汁口感,配飯吃特別對味。
苦瓜牛肉‧涼拌心肝:
害怕吃苦瓜的民眾吃到店裡的苦瓜牛肉相信會有所改觀,再來上一盤涼拌心肝,都是非常下飯的美味佳餚。
軟嫩鮮甜‧芥蘭牛肉:
大量的芥蘭加上牛肉大火快炒,牛肉口感跟芥蘭一樣滑嫩,精湛的廚藝去除芥蘭苦味,並讓芥蘭梗入口一樣軟嫩。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
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