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克林60年‧伴您一起走過在地好口味 
  位台南市府前路一段的「克林食品店」,只要是台南人都知道這間知名老店。克林成立民國41年,為台南異國貨源、進口物品最多的食品進口商行。除專售歐、美、日食品,近年來最受歡迎就是八寶肉包─克林台包。

熱門哈燒美食‧八寶肉包-克林台包 
  料多實在的八寶肉包,內餡新鮮飽滿且全手工製作,好味道源自祖傳八寶配方。克林現由第二代劉先生經營並推出伴手禮盒,方便攜帶贈禮,與親友共享府城專屬「克林台包」好滋味!

八寶肉包‧熱騰騰出爐:
一天平均產出4000顆的八寶肉包,過程全純手工製作。一顆售價只要25元,料多實在不油膩,美味指數百分百。
八寶肉包‧內餡原料:
克林台包(八寶肉包)原料,主要包含鮮肉、香菇以及蛋黃三種,鮮肉是採用豬胛心肉加上松阪肉混搭而成。
克林台包‧伴手禮禮盒:
克林食品禮盒包裝,方便消費者以伴手禮形式消費。大盒12個、小盒6個,偌大的「克林台包」四字印在盒上,自詡為21世紀府城最「台」的伴手禮。

 到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