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旅遊 導覽


華味香鴨肉羹民治店‧台南新營伴手禮魯味 
  台南新營在地70年,位在民治路的華味香鴨肉羹民治店,是許多新營人的記憶,也是在地知名人氣老店。鴨排飯、鴨腸湯都是高點閱率的菜色。此外,華味香也推出一系列魯味伴手禮,讓無法來到新營品嚐的民眾,也能嚐鮮。

醬滷鴨排飯‧鴨腸湯‧滷味拼盤 
  主廚推薦吃法:鴨排飯、鴨腸湯、滷味拼盤。在品嚐來自屏東養鴨場的健康鴨隻以特調鴨魯汁滷過的鴨排飯後,再來碗清脆有嚼勁的新鮮鴨腸湯,另外再搭配華味香最自豪的滷味拼盤,新營70年美食尋飽之旅,心滿意足。

推薦吃法‧三大美味:
主廚推薦的「醬滷鴨排飯」,是由每天新鮮現魯的帶骨鴨子剁成鴨排,搭配多種新鮮的蔬菜和燉煮米飯。另外再加點鴨腸湯還有各滷味拼盤,來到華味香民治店的朋友,相信五臟廟可以滿載而歸。
醬滷鴨排飯‧尋飽美味:
呈現大塊多汁、油亮感覺的醬滷鴨排飯,裡頭有經過特調醬汁每天現魯的新鮮鴨子所做成的鴨排
。油亮的色澤外表以及肉質的紮實,是許多老饕的必點美食,這也是主廚相當喜愛的菜色。
各式滷味拼盤‧人氣:
不論是超人氣鴨翅,或是乾淨衛生的鴨米血,以及沒有經過加工的鴨腸、鴨肝等等,華味香鴨肉羹皆以健康和衛生為出發點,帶給消費者平價美味。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