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台南小吃美食‧鴨肉羹鴨肉飯‧當歸鴨麵線 
  台南市國華街三段的亞德當歸鴨,以專業精湛手藝,提供一系列鴨肉
美食,像是招牌當歸鴨麵線、冬粉鴨、鴨肉羹以及鴨肉飯等美味。每天早上6、7點,由師傅處理當天現宰鴨子,以維持鴨肉新鮮衛生和水準品質。

招牌當歸鴨麵線‧老少咸宜 
  經典招牌-當歸鴨麵線。老闆不惜重本,放入多種中藥食材,以整隻鴨熬煮的當歸湯頭,搭配嚼而不爛的麵線,嚐起來芳香可口,不會有很濃的中藥食材味,從小朋友、年輕人到阿公阿嬤都愛吃。

清爽美味‧鴨肉羹:
清爽美味的鴨肉羹,是以香甜順口的羹湯,搭配美味的招牌鴨肉。配料夏天是以當季盛產的清脆筍子作搭配,冬天則是以爽口的菜頭,來讓大家嚐鮮。
人氣飯食‧鴨肉飯:
人氣必點的鴨肉飯和雞肉飯,是台南亞德當歸鴨最熱門的飯食首選。不論是將鴨肉切絲,再淋上湯汁以及筍絲的鴨肉飯,或是有一絲一絲雞肉絲的雞肉飯,或是每樣都值得一嚐再嚐。
鴨翅、鴨頭‧宅配服務:
經過特調滷汁香滷的鴨翅、鴨頭,是亞德當歸鴨的招牌小菜。吮指回味的香,還有價格實在的享受,視覺、味覺都有了!亞德當歸鴨更提供滷味宅配到府服務,歡迎大家來電、來店洽詢!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
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