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導覽


內湖巷弄美食‧手工窯烤批薩布諾手工窯烤批薩在內湖開店半年多,以提供薄皮酥脆的手工批薩深受在地消費者的喜愛,老板林小姐使用麵團加老麵和酸菌種,堅持做出口感豐富且較不油膩的批薩,讓消費者可以品嚐手工做出的精緻批薩。

薄皮酥脆餡料紮實‧創意菜色無限布諾批薩的每一道菜色都是手工現做現烤,消費者除了外帶也可以選擇在店內品嚐,林小姐也持續研發不一樣的菜色和新口味,提供給喜愛手工批薩的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 瑪格麗特批薩是手工批薩的基本款,最能吃出師傅的手藝和功力,林小姐也特別選用不同的起司,讓每一口批薩都可以吃到濃濃的香氣。

健康度滿分的田園蔬菜批薩加入許多新鮮蔬菜,包括青椒、蕃茄和橄欖,搭配起司香味入口,多元層次口味受到消費者的喜愛。創意的甜批薩是林小姐的研發的新口味,起司加上甜度適中的紅豆泥,吃得到紅豆的顆粒口感,鹹甜恰到好處的滋味更有著不一樣的味覺享受。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特別『甜點』:透過大台灣訂房網線上訂房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每位房客都將獲贈宜蘭牛舌餅一包。


內湖美食‧CaLACaLA<<- 回台北美食瀏覽主頁 ->>內湖美食吃到飽‧味自慢火鍋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