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說到蝦捲,大家一定會談到台南安平的「周氏蝦捲」,儼然已經成為道地府城小吃代表。平價的大眾消費和優質的用餐環境是店裡經營的理念。以府城的古早味精神去作出每一道料理,堅持每份蝦捲都是當天早上現包現炸,吃得到師傅的用心和蝦子鮮嫩甜味。不僅如此,你也可以享用國宴風味餐,讓您一飽台南所有美食,靜靜品嚐每一口的幸福滋味。  
  目前也在總店推出五星級團餐環境,座落在安平運河旁,以浪漫古典的藝術氣息,打造靜謐氛圍。舒適典雅的風格,不管是團體聚會或是國民旅遊都是最棒的享受。

炸蝦捲:
安平新鮮的火燒蝦和上等豬絞肉、魚漿、芹菜等食材作成的蝦捲,聞名海內外,嚐起來鮮嫩多汁,酥脆可口,吃得到整隻蝦子,不外乎是店裡人氣指數最高的招牌小吃。
台南擔仔麵‧米粉:
獨家肉燥以紅蔥頭、冰糖等多種辛香料與上肉爆香,配以陳年醬油熬煮而成,香濃不膩,和蝦仁、麵條或米粉搭配,便成了一碗膾炙人口的台南擔仔麵和擔仔米粉。
綜合湯‧魚羹湯:
以虱目魚和白北魚肉攪拌而成,搭配虱目魚骨高湯的白北魚羹;再點碗綜合湯,嚐盡台南道地虱目魚丸和蝦丸的香脆,加上油條、芹菜,和清新的湯頭,實在是好味道。
虱目魚丸湯:
來到台南府城,一定得嚐碗台南道地的虱目魚所捏製的虱目魚丸湯。高湯的清甜,和虱目魚丸的嚼勁十足,絕對讓你意猶未盡,感受到府城飲食文化的精髓。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