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以粽子起家的品香肉粽菜粽,是您在安排台南小吃行程中,絕不能錯過的美食。品香堅持以傳統手工包製肉粽,並且以機器來控制蒸煮過程和溫度,以維持高水準的粽子品質。注重現代人健康養生觀念,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兼顧傳統口味與現代衛生的概念。尤其一顆重達400公克的八寶肉粽更是店裡的超人氣招牌。
  近十種的內餡如香嫩多汁的滷肉、香菇、鹹蛋黃、魷魚、栗子、雪蓮子等,絕對是物超所值
,令人吮指回味。還在等甚麼,快來嚐嚐這一系列令人垂涎三尺的各式粽品。

人氣~五福粽:
在由香菇、鹹蛋黃、山藥和蓮子等各式豐富內餡剛蒸好的五福粽上,撒上香菜、花生粉,淋上特調醬汁,散發米香與肉粽香的五福粽,吃下去的每一口都是驚艷。
招牌~肉粽:
以爆香的蝦米、紅蔥和經過細火慢燉的滷肉、香菇、鹹蛋黃等內餡,所蒸煮好的肉粽,咬下去的每一口,散發著糯米香與肉燥香,滿足老饕們挑剔的嘴。
菜粽(花生粽):
以花生為內餡所蒸煮出來的菜粽,也是一般人俗稱的花生粽,帶有土豆香,搭配帶有特別香氣的月桃葉,這樣的好口感,也只有台南的品香才有。
飄香~大魯麵:
以熬煮5小時的豬大骨湯為湯底,放入香菇、木耳、金針菇、扁魚酥等各式材料,濃郁的湯頭口感,不但香甜甘美,加上以獨家醬料醃漬的赤肉羹粒,更能滿足味蕾多層次的享受。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