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導覽


精緻海鮮美味‧頂級鍋物料理八海精緻鍋物料理強調食材的新鮮和美味,每天從產地直送的海鮮是最好的招牌,讓來到店內的消費者可以品嚐口口鮮美的新鮮海味。店內的肉品也強調品質和美味,安格斯牛及紐西蘭牛都是消費者的最愛,搭配各種湯頭更是絕配。

新鮮食材吃到飽‧內湖美食新推薦八海精緻鍋物料理呈現頂級且高享受的用餐服務,新鮮多樣化的食材、各種美味的湯頭加上舒適寬敞的空間,讓品嚐火鍋可以有更精緻的體驗,是消費者來到內湖不可錯過的極緻美味。

頂級精緻肉品‧美味嚐得到八海鍋物對店內使用的肉品也有一定的堅持,像是使用安格斯牛及紐西蘭牛肉,另外還有嚴選極上和牛、PRIME級牛小排、頂級PRIME肋眼牛、頂級神戶牛、本地現宰小羔羊及黃金六兩松阪豬供消費者現場加點品嚐。現撈帝王蟹‧口感鮮度十足喜歡吃螃蟹的朋友在八海一樣可以滿足吃蝦蟹的渴望,不論是白蝦、明蝦、毛蟹或是帝王蟹都可以現撈加點,品嚐道地美味不必到日本,在八海就可以輕鬆享用。

多樣化湯頭‧滿足所有消費者八海鍋物料理準備了有多樣化的湯頭讓消費者選擇,像是北海道昆布鍋、自家製麻辣鍋、東北酸白菜鍋、日式咖哩鍋、漢方藥膳鍋、抗養化蕃茄鍋等,搭配肉品海鮮都是美味。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特別『甜點』:透過大台灣訂房網線上訂房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每位房客都將獲贈宜蘭牛舌餅一包。

內湖美食咖啡‧窩可咖啡<<- 回台北美食瀏覽主頁 ->> 內湖美食餐廳‧216食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