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碗粿」是古早人ㄟ智慧‧也是現代人ㄟ口福 
  林家碗粿創立1979年,至今已30年歷史。林爸爸用心種下一顆碗粿種子,憑對顧客用心與堅持,將每日現做的碗粿,新鮮送到客人手上。靠著料好實在的口碑和客人口耳相傳,在台南獲得不少老饕迴響。

台南碗粿小吃 
  「碗開富粿」取其諧音「花開富貴」,希望藉由吉祥的意義,傳承台南在地美食風味,也將吉祥福氣帶給大家。以獨特古早味、俗又大碗、紮實口感碗粿抓住客人的心,林家-碗開富粿也提供素碗粿。

新鮮現炊碗粿:
剛炊好的碗粿香Q滑嫩,每一口都能吃出無限的驚奇與口感。搭配林家-碗開富粿獨家的特製醬料和濃郁蒜泥一起享用,更能襯托碗粿的美味,保證你一吃就上癮,一碗接著一碗。
素食碗粿:
一碗內含每日現磨純米漿、素肉燥、和素香菇的素食碗粿,不僅讓吃素的民眾更有口福,多了一項新選擇外,更是讓身體健康零負擔。素碗粿紮實的口感一級棒,您非得嚐一口不可。
日式味噌湯:
在這一碗以大骨高湯為底,內有小魚乾、精選嫩豆腐和油條等各式配料,濃濃的日式風味,層次豐富的湯頭和香醇的口感,實在令人難以忘懷,一定要吃過一次才知道。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