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度小月創始人‧元祖長房 
  位在台南市西門路二段的洪芋頭擔仔麵,由創始人洪芋頭公創立西元1895年(清光緒21年)
,為台灣歷史傳統小吃代表,至今邁入走向國際化。洪芋頭擔仔麵台南創始店,由洪芋頭長房傳承至今已115年,為台南代表傳統美食,百年古早味仍在人們心中不斷流傳回味。

台南百年老店小吃美食  
  傳承百年的擔仔麵,甘甜的甜蝦湯頭加上香醇不膩、百年傳承的肉燥,最後撒上香菜、豆芽菜、蒜泥並擺上鮮蝦,百年擔仔麵,美味在眼前。

煮麵麵攤:
老師傅坐在小椅子上,以多年來煮麵的經驗,不論是火候、抓麵、下麵等煮麵程序,都是需要累積相當功夫,才能精確的煮出一碗又一碗百年文化歷史的擔仔麵。
肉燥香‧擔仔米粉:
除了擔仔麵以外,擔仔米粉也是受大家好評。在剛煮好的米粉上頭,加上肉燥、鮮蝦等食材佐料。您喜歡的話,還可以加顆招牌魯蛋(香Q蛋)和貢丸。
小吃代表‧百年老店:
紅燈籠、古早味用餐環境,品嚐一碗香味撲鼻的百年小吃擔仔麵。府城百年文化底蘊與台南擔仔麵懷舊的滋味,在這裡靜候您的造訪。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