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台南肉粽宅配外帶 
  台南市南寧街中山國中斜對面的遠馨阿婆肉粽,從一開始無店名到註冊遠馨阿婆肉粽迄今逾40年。沒明顯招牌和擺桌設席,為的就是提供平易價格及高品質原料,一進店可看到粽子新鮮製作過程。

端午節肉粽名店‧特色不沾醬 
  阿婆肉粽精選古坑竹葉、濁水溪長糯米、北港花生、湖內鴨蛋仁、韓國香菇、義大利栗子等頂極食材。秉持南部粽製法,嚴選當日新鮮豬胛心肉塊滷製,餡料和糯米經滷汁調味,全手工製作不加防腐劑,不需沾醬就能感受濃郁香氣。

30元‧傳統美味粽:
遠馨阿婆肉粽30元的傳統美味粽,內餡有滷肉(胛心肉)、鴨蛋和花生三種餡料。份量紮實飽滿的傳統美味粽,吃下去的每一口都充滿南部傳統古早味的香氣和實在口感,趕快來品味台南人的傳統粽吧!
40元‧香菇栗子粽:
40元的香菇栗子粽,粽子內餡再升級,有滷肉、鴨蛋、香菇、栗子和花生。除了30元傳統美味粽的基本餡料之外,並精選韓國二冬香菇和義大利產的栗子,份量也跟著升級加大。
不沾醬肉粽‧內餡飽滿實在:
阿婆肉粽特色訴求不沾醬肉粽,內餡糯米和滷肉都已經過滷汁調味過,因此吃起來特別香、特別夠味、糯米也特別Q。除此,瞧瞧每顆肉粽裡包的餡料,就知道有多麼的飽滿實在,因此客人都給予滿滿實在的評價。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