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台南冰品‧豆花‧安平周氏豆花‧綠豆湯 
  位在台南市
安平觀音亭對面的周氏豆花,夫妻倆在地經營超過10年,以一顆關懷的心,做出料多實在的古早豆花和冰品,深獲客人肯定。招牌‧八寶豆花 尤其內有紅豆、綠豆、粉角、珍珠、芋圓、地瓜、大紅豆和手工湯圓等八種豐富配料的八寶豆花,不僅料多實在,再加上特別熬煮的糖水,更加清甜,吃起來有幸福的感覺。冬天吃豆花還有桂圓香,更是特別。來到安平您絕不能錯過在地人推薦的老店「安平周氏豆花‧綠豆湯」。

招牌豆花+鮮奶:
招牌豆花是選用頂級優質的鮮奶,搭配自家手工芋圓、花生和芋頭。古早味白豆花綿密細緻的風味,結合鮮奶以及多種人氣配料,沒吃過簡直是太可惜了。
料多‧綠豆湯粉角:
當飽滿紮實的綠豆和香Q有嚼勁的粉角相遇,就是一碗四季皆宜、老少咸宜的綠豆湯。價格便宜料多實在的綠豆湯粉角,您一定得來品嚐。
遵古法製‧在地人推薦:
安平周氏豆花以用心嚴謹的精神投入無數心血。每天一早5點多就作豆花,傳承古早豆花的好滋味讓更多人知道。客人還能與健談的老闆娘,暢所欲言。
暢銷‧新鮮芒果冰:
將芒果打成香醇濃稠的芒果醬汁,再將香氣十足的新鮮芒果切成大塊放在剉冰上,並淋上香濃煉乳。芒果香濃的口感,總是讓人無法抗拒它的魅力,為冰品暢銷人氣王。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
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