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台南雞排‧鹽酥雞鹹酥雞專賣店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的ㄅㄨㄅㄨ鹽酥雞‧雞排,提供三、四十多種的現炸鹽酥雞炸物,供大家盡情挑選。除了鹽酥雞之外,現炸各式口味的雞排,也是ㄅㄨㄅㄨ鹽酥雞的強項。不論是超大份量,帶清爽口味的泰式香茅檸檬雞排,或是外皮吃起來酥脆的脆皮雞排,每樣都值得品嚐。

乾淨裝潢‧防塵櫃訴求衛生 
  新式店面外觀裝潢,吸引客人的目光。為帶給消費者衛生品質,特地訂製防塵櫃,讓大家安心享用。

脆皮雞排‧皮脆肉鮮嫩:
脆皮雞排好吃的關鍵,在於酥脆外皮和肉質的多汁。ㄅㄨㄅㄨ的脆皮雞排,不但肉多骨少,而且外皮咔滋咔滋的脆皮口感,搭配鮮嫩的肉質恰到好處。很多吃脆皮雞排的饕客,還會再請老闆撒上一些梅子粉,讓雞排吃起來有清爽的梅子香。
原味雞排‧傳統雞排:
口味小時候大家常吃的傳統香雞排,ㄅㄨㄅㄨ鹽酥雞‧雞排專賣店經典呈現。外皮炸的香酥,還有多汁的鮮嫩雞肉,這都是為甚麼傳統雞排,從以前到現在都一直受到歡迎的原因。
泰式香茅檸檬雞排:
超大份量而且又多汁的泰式香茅檸檬雞排,是ㄅㄨㄅㄨ的雞排新口味。多了香茅檸檬香的清爽滋味,少了油膩感,是喜歡大啖雞排的您,另一好選擇。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