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大大,幫您把列出的台中景點稍加重新排列組合,第一天先玩東勢新社,第二天就待在台中市區好好玩玩、逛逛夜市、吃吃小吃美食囉。


如果要租機車台中火車站出來往左邊走就可以看見租機車的店囉
這是我規畫的行程~可以讓大大參考參考
Day1
東勢林場豐原廟東小吃街 →前往新社→安妮公主花園(免收門票。這是一座充滿英國庭園風味的花園,可來此感受一下英式悠閒的鄉村生活) →新社莊園(古堡) (賞花踏青的好去處,浪漫的歐式古堡、西堤碼頭的湖畔景色是攝影師的天堂,門票250,可抵餐飲消費100) →新社香菇街 →台中大坑圓環(東東芋圓為大坑頗具特色的冰品小吃店,芋圓很Q唷!是純手工現揉現煮的) →住宿大坑天星大飯店


Day2
心之芳庭(就在大坑國際高爾夫球場旁,薰衣草森林台中的分店,是台灣第一座結合婚禮及遊憩功能的園區。約會區開放給一般民眾,維持一貫風格:香草花園與童話般的建築,為台中地區的拍照新聖地,還有戀人專屬的餐廳ㄛ,門票200元,可抵消費)→彩虹眷村(從早到晚都有遊客拿著相機留下彩虹爺爺黃永阜的創作。用色鮮艷大膽、童趣充滿的街道與房屋,真的讓人有走入彩虹世界的感覺,位嶺東科技大學附近)→逢甲夜市中華路夜市 →返回溫暖的家


平價住宿


台中天星大飯店位在大坑風景區,居於台中市區與新社之中心點,交通十分便利。而天星大飯店客房從雙人房至六人房,分經典和簡約兩種,房內佈置走典雅溫馨的風格,乾淨潔白的床單與完善的設備,還有大片的景觀窗,讓您隨時欣賞窗外宜人的自然景色。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