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台灣百大加盟名店‧台灣台南雞排店加盟創業 
  台南市北門路的電視、網路人氣雞排店─食香客雞會站,提供創業加盟族加入人氣最旺的雞排專賣店,希望加盟主能從小本利多的攤車或店鋪做起,看準長遠商機,將雞排發展成大格局事業。透過不斷研發創意雞排以及與客人良好互動,打造人生新事業。

物流體系‧創新點子多
  食香客雞會站擁有全國物流配送體系,可保持產品運送過程衛生,維持加盟品質。另外,食香客雞會站更是不斷研發創意雞排以及人氣炸物,屢屢受到各界人士還有公司行號、機關團體歡迎。

與加盟主良好雙向溝通
  也是從年輕創業做起,現在30多歲的戴老闆,相當能了解加盟主的心聲,對於創業族的需求和認知往往能給予適切的幫助,以期達到與加盟主良好的雙向溝通,幫助同樣都是過來人的創業族。

受邀各大媒體節目採訪
  挾帶電視、網路人氣雞排的食香客雞會站,因創業有成,因此接受各大電視、平面媒體採訪,介紹好吃的雞排秘訣究竟在哪兒,並且也接受知名主持人專訪,深入了解創業甘苦談。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