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台南熱炒快炒海鮮炭烤‧鄭家蚵仔煎孔雀蛤大王 
  總店位在安平老街的鄭家蚵仔煎‧孔雀蛤大王,在鄰近100公尺的古堡街也新開分店,提供全新裝潢寬敞環境。在安平以孔雀蛤、蚵仔煎等各式海產炭烤生鮮快炒料理聞名的鄭家,舉凡台南安平美食小吃、海產海鮮炭烤快炒熱炒等等料理,都能品嚐到。

海底捕撈野生食材‧招牌傳統美食小吃應有盡有 
  鄭家的特色,在於提供許多野生蠔、孔雀蛤等海底食材,皆是老闆親自深入海底捕撈,而且店內也提供經濟合菜,老闆用心端出料理的精神歡迎客人前往品嚐。

野生炒孔雀蛤:
將九層塔、薑絲和辣椒等食材,與獨門醬汁入味現炒的野生炒孔雀蛤,每顆孔雀蛤都是相當肥嫩
,還有那香氣濃郁的醬汁配上一碗碗白飯,非常夠味又開胃。
本產野生蠔:
新鮮肥嫩的野生蠔,是鄭家超人氣的海鮮美味,也是老闆親自下海捕撈的海鮮。品嚐野生蠔,可以先淋上一些檸檬汁,或是直接沾點哇沙米和醬油,吃出野生蠔的鮮甜。
活蝦‧軟絲:
想要吃到正港尚青的海鮮,鄭家海鮮師傅推薦熟客最常點的「活蝦」和「軟絲」。新鮮的活蝦和軟絲沾上特調醬汁,正是來到安平港遊玩的您,最不能錯過的道地海產。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