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關仔嶺旅遊‧甕缸雞美食
  旅遊關子嶺,泡泥溫泉、吃山產美食,湘園甕缸雞特選在地知名的放山雞,搭配筍乾與梅乾菜為基底,放入甕缸烘烤四十分鐘,香噴噴又多汁的美味,可以現場吃,也可以宅配。

竹子與山產‧特色野趣餐廳
  位居寧靜的山城,遠離吵雜的城市,湘園古早的農家風味,融合了竹子與山產,在竹藝品裝點下,小而美的用餐環境中,竹桌、竹椅雅致裡透露著野趣,顯出用心與巧思。還有不能錯過的特色山產菜色,從涼拌、熱炒、主食到湯品,各有滋味。

湘園甕缸雞‧提供宅配:
來到關仔嶺一定要嚐嚐在地的放山雞,別具口感、肉質有彈性,湘園以甕缸方式烘烤四十分鐘,搭配筍乾、梅乾菜為基底烘烤,烘烤後的放山雞以原汁原味的方式呈現(提供宅配)。
涼拌野菜‧過貓:
口感獨特的野菜過貓,清燙之後搭配特製的醬汁與美乃滋,讓口感更滑順,推薦必點的涼拌野味
。熱炒檳榔花:
主廚推薦的熱炒野菜「檳榔花」,吃起來有點脆脆的獨特口感,剛剛好的火候與調味拿捏,吃的到原味的特色。
紫蘇梅子雞:
來到湘園,除了必點甕缸雞搭配野菜,還有很多菜色選擇,紫蘇梅子雞以特製的紫蘇梅入菜,搭配雞肉一起料理,口感彈性酸酸甜甜令人回味。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