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蘭陽平原的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是一間與眾不同的溫泉飯店,個人覺得很讚,歸納幾大特色給您參考:


1.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於2010年初在礁溪誕生,是長榮系統最新的酒店,2011年榮獲交通部觀光局評鑑為五星級酒店。


2. 他們家自己鑽井,有全國泉質極佳的碳酸美人湯,容易讓人產生愉悅的心情,相當適合來此體驗幸福的礁溪溫泉之旅。


3. 桂冠自助餐廳除了嚴選當地新鮮食材做出美味的多國料理,還有宜蘭地區特有的「磯釣生鮮吧台」,提供最新捕獲的海產魚穫,由五星級主廚為您現場烹調。


4. 隊精心設計的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擁有251間、多樣化歐亞風格的豪華溫泉套房與別具特色的湯屋,還有健康養生的奈米牛奶浴、岩盤浴。要想知道什麼是岩盤浴,只有親自體驗了。


5. 每日規劃各式活動,像是戶外踏青、瑜珈課程、手作藝術DIY、到鳳凰劇場看表演、親手製作梅香金棗…,真的是活動滿檔。


6. 長榮鳳凰酒店健康休閒中心包含許多休閒設施,如精心打造的兒童專屬活動空間,規劃親子互動遊戲、說故事時間、兒童專用閱覽室等,是一座在礁溪住宿可以享受親子關係的快樂空間。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以礁溪豐饒的山水溫泉,創造多樣的水綠景觀,建立優質的礁溪住宿休憩空間,長榮鳳凰酒店建築外觀採用黑、灰、白的漸層用色配置,整體呈現典雅精緻的休閒氣氛,亞熱帶植栽群落則給予建築方盒子活力與生氣。不僅如此,當您登高一望時,發現礁溪長榮鳳凰酒店距海不遠,前方的龜山島讓人驚豔不已。來趟礁溪旅遊長榮鳳凰酒店期許帶給旅客幸福時光,打造出適合全家大小的幸福礁溪溫泉之旅。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