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中興新村美食白阿姨活魚餐廳 :     南投活魚、大閘蟹‧嚐鮮的料理
 白阿姨活魚餐館離中興新村五分鐘車程,在南投能品嚐活魚的鮮味!餐館佔地約八百坪,活水養殖黑鰡、草魚、鱘龍魚,因活動力強,水質清澈,魚肉紮實碩大。餐館四周為田園圍繞,空氣舒爽是旅遊用餐好去處。

一魚多吃‧回味無窮庄腳菜
 經過餐館大廚手藝現場料理呈現金桔魚排、生魚片、蒜泥魚、醬筍魚、三杯魚、清蒸魚或砂鍋魚,一魚多吃,除在視覺精緻擺設外,份量讓顧客又大碗滿意,還有鹹蛋杏鮑菇、扣肉鮮奶醜饅頭等顛覆傳統料理。

一魚多吃‧活魚料理 
白阿姨活魚餐館標榜的是在南投鄉下地區,除了精緻外就是一定要給顧客大碗又滿意。特聘請大廚,活魚現場料理,生魚片、蒜泥、醬筍、三杯、清蒸讓你一魚多吃。還有和風洋蔥與鹹蛋杏鮑菇也不容錯過。

活魚養殖池‧戶外庭園 
來這裡不僅是用餐而已。占地八百坪餐館前有一活魚養殖池,來自桃園水庫的草魚與黑鰡活動強,遊客無不目不轉睛的注視,還有庭園裡的古亭,親子古井戲水區,是用餐後可小憩的地方。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 熱門南投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九族文化村 集集 溪頭森林遊樂區 中台禪寺 埔里 溪頭妖怪村 杉林溪 紙教堂 泰雅渡假村 合歡山 惠蓀林場 埔里酒廠 紫南宮 18度c巧克力工房 奧萬大 鯉魚潭 集集火車站 竹山天梯 梅峰農場 玉山  


南投國姓‧張順嬌咖啡莊園<<-回南投美食餐廳主頁->>南投埔里Mani&Mark風味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