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梅鄉賞梅去.品味道地梅花餐
 來到喜覺支梅園梅宴工作室,朵朵盛開的梅花簇擁而成的環境,由冉而生一股輕鬆、愉悅的感覺。這裡的每道梅餐都是女主人親手調理,強調少鹽、少糖、少油的健康料理。

廚藝老師.回味再三的地方特色料理
 女主人古老師表示,所有梅子風味餐的素材都取自信義當地的自然素材,如農民種植的高麗菜、蕃茄及芋頭等,將信義的特色與梅子風味完全表現出來。來到風光明媚的信義,不忘來喜覺支,嚐嚐古老師精湛的廚藝喔!

梅醬馬鈴薯球: 
這道馬鈴薯球是餐廳的人氣美食,馬鈴薯搭配多種食材打成泥後,淋上特製梅醬,細緻綿密的薯泥,在嘴中散開,加上梅醬的提味,風味絕佳。

梅香菇雞腿捲:  
肉質鮮甜的放山雞,加上解膩、開胃的特製梅醬,還有自製的Q梅、蘿蔔乾,口感豐富多變,值得推薦。

南投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南投小吃喔!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相關南投住宿資訊: 請瀏覽南投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 熱門南投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九族文化村 集集 溪頭森林遊樂區 中台禪寺 埔里 溪頭妖怪村 杉林溪 紙教堂 泰雅渡假村 合歡山 惠蓀林場 埔里酒廠 紫南宮 18度c巧克力工房 奧萬大 鯉魚潭 集集火車站 竹山天梯 梅峰農場 玉山  


南投國姓‧張順嬌咖啡莊園<<-回南投美食餐廳主頁->>南投埔里Mani&Mark風味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