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賞花的好季節,大溪花海農場十七公頃的農場裡到處都充滿了花,還可到山丘上居高臨下遠眺大溪風光。



如何從台北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一)火車轉客運: 搭台鐵到桃園車站,在桃園後車站搭往大溪的桃園客運,在大溪轉搭往復興的公車,於慈湖站下車,由慈湖停車場步行3分鐘可抵。
(二)客運 桃園客運於臺北東吳城中區起站經板橋、土城、三峽直達大溪客運總站,約45分鐘一班車,並於桃園客運總站換搭往三民、復興方向的客運,慈湖站下車,由慈湖停車場步行3分鐘可抵。
另外也可參考台灣好行慈湖
http://www.taiwantrip.com.tw/Taoyuan/ShuttleInfo/



桃園一日遊
大溪花海農場大溪老街(必看:巴洛克式建築、神桌木器街、必嚐:知名的大溪豆干) →慈湖/後慈湖愛情故事館


→回程


景點介紹
大溪花海農場 裡頭有個南歐浪漫文藝風格的「梵谷之家西餐廳」,還有西班牙紅色調且多功能的「香氛工坊」。在香氛工坊旁的是種滿各類香草的「愛麗絲香草園」,還有兼具植栽教學及販售花卉盆栽的「花海育嬰房」。 假日150元、平日100元。



後慈湖 目前每天只對外開放200人次,想參觀的民眾可透過網路申請或現場來報名,每週二休假,將來仍然會執行限量開放,所以提前申請是必然的手續。後慈湖桃園旅遊景點中數一數二景色優美、人間仙境般美麗,是值得讓您放下手邊忙碌,好好來趟旅遊,享受這一切風光明媚的美景!



愛情故事館 知名糕餅業者-大黑松小倆口打造一座以愛情為主題的「愛情故事館」就位在大溪鎮慈湖300公尺的地方,佔地2500坪,可免費參觀。戶外有教堂、鐘樓、戶外咖啡座、花園、月老廟;室內則有一些產品的展售。館 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11037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30-17:30 / 星期六至星期日 09:30-18:00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