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您預計要去的四個地方:旗津、西子灣、愛河、新堀江,差不多一天就可以跑完了,所以有增加幾個年輕人比較會去的地方給您參考喔!
另外,這些地方捷運+公車都可以到達,可以考慮搭捷運就好囉:)

DAY1
旗津西子灣愛河→瑞豐夜市住宿

DAY2 左營眷村(自助新村)→駁二藝術特區→新堀江→回程

旗津:橘線→西子灣站→轉橘1(5~10分鐘)、248(20~30分鐘)、五福幹線(10~20分鐘)至鼓山輪渡站搭渡輪
西子灣:橘線→西子灣站→(接駁公車→橘1)
愛河:捷運-紅線中央公園接駁公車20

瑞豐夜市:捷運-紅線巨蛋
駁二藝術特區:橘線→鹽埕埔站
左營眷村(自助新村):紅線→凹子底站(接駁公車→紅35(海青工商站)下車)
新堀江:紅線→
中央公園


旗津高雄旗津的觀光資源豐富,這裡的古蹟眾多,近年來在當地政府及民眾的努力下,逐漸形成以觀光為主要導向的名勝地區,還可飽啖生猛海鮮。

旗津海岸公園:到達旗津的時間還算早的話,不急於用餐,那先到旗津海岸公園的觀海景觀步道走走,欣賞海灘美景與健走運動將會使您更能胃口大開,有利大啖海鮮喔!

旗后砲台旗后砲台為英籍工程師所設計,其建造型式雖屬西式砲台,但旗后砲台之正門入口卻有十足中國風味,尤其是八字門及兩邊門牆上,以磚砌成樣式不同的「囍」字,更為其一大特色。

旗津燈塔旗津燈塔並於民國68年(西元1979年)經內政部核定為三級古蹟,來這兒可登高望遠,高雄港旗津海岸風光盡入眼底,不來~您絕對會後悔!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