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星宿海民宿    
 溫馨海景二人房 1800元起

星宿海民宿是位於太平洋海岸旁的花蓮民宿,便利的交通、貼心的房間設備、專業的安全管理、豐富的花蓮旅遊服務,都是您選擇花蓮民宿時不可或缺的。在花蓮星宿海民宿,拉開窗簾就能聆聽浪濤聲伴隨台灣第一道曙光,這將成為您的專屬特權。花蓮民宿的首選星宿海民宿,讓您來到花蓮旅遊時用民宿的價格就能擁有飯店級的舒適感受。星宿海宿現已提供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您多加利用!




花蓮漂亮生活會館  商務套房 1900元起
花蓮市區轉角處有座漂亮的家-漂亮生活會館,摩登的現代裝潢,鮮活的色調,悠然而時尚,透明玻璃,環抱池畔,悠閒的花蓮民宿,讓您遠離塵囂,釋放壓力。花蓮漂亮生活會館體貼的心毫不保留,用最真誠的態度接待每一位到訪的旅客,提供您寬頻上網、TOTO衛浴設備、溫馨陽台、貴妃躺椅...等,並有自行車讓您免費騎乘,如果有空到花蓮旅漂亮生活會館摩登且兼具時尚的風格會是您最甜蜜的住宿選擇喔!




花蓮村上春宿  溫馨雙人房 1560元起
村上春宿位於花蓮縣壽豐鄉,鄰近國立東華大學,佇立在田園綠野中,放眼望去,綠油油的迷人景致,讓人有偷得浮生半日閒的幸福感!花蓮村上春宿鄰近各大花蓮景點,不論是花蓮市區、海洋公園、兆豐農場、立川漁場或是鯉魚潭,路程都僅需10分鐘內。來到花蓮旅遊,請您用最輕鬆自在的態度享受美好時光,您可以到美麗的東華大學裡走走看看,或是散步看日落仰頭觀夜星,體驗一趟特別的花蓮民宿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