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以下飯店也有提供六人房,給您參考喔!


台中怡東商務旅館 和式六人房 3150元起



  台中怡東商務旅館距中清交流道下十分鐘車程,位於台中市市區中心點,也是台中著名的商務與金融中心,不論自行開車或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住宿台中怡東商務旅館都可以很方便快速的到達您要前往的目的地。台中怡東商務旅館為方便網友訂房,亦提供線上訂房服務,台中怡東邀請您一同體驗豐富的台中旅遊,是您台中住宿的最佳選擇!

台中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六人房(和式西式) 3600元起



  台中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位於台中台中公園附近,鄰近火車站、中華夜市、第一商業廣場、市政府、繼光街、電子街、台中 科博館一中街夜市等,方便您安排台中旅遊行程。台中名帥飯店(中國光飯店)為國光旅館經營管理有限公司的連鎖飯店之一,傳承飯店多年所累積的信譽和口碑。為了來台中住宿房客的便利,台中名帥飯店(台中國光飯店)亦提供線上訂房

台中中港大飯店 家庭客房(六人) 4400元起



  台中中港大飯店位於中港路與中正路口,為台中市精華區之中心點,前接中山高速公路與第二高速公路,左往南投風景區、右接大坑風景,後緊鄰台中火車站,四周交通便捷,無遠弗屆,方便您安排台中旅行程中港大飯店寬敞明亮的接待大廳,風格簡約典雅,有別於一般室內的緊密感,讓您一走進台中中港大飯店,感到無比的舒適。中港大飯店已利用普及又方便的寬頻網路,提供網友線上訂房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